其他

107.06.11967

反毒反賄選接力交棒 基警陪您贏在起跑點

一年一度的外木山長泳活動登場,現場萬頭攢動,擠滿了長泳愛好者。為了讓民眾了解轄內治安相關問題,本(6)月10日上午由基隆市警察局局長黃明昭率領第四分局、刑警大隊各直屬隊及派出所等單位重要幹部前往本市中山區外木山活動現場設攤反毒反賄選宣導,並在長泳起跑點高舉自製反毒反賄選手舉牌,除了替選手加油打氣,警方也藉此將反賄選高額檢舉獎金的資訊告知現場民眾,現場天氣雖然炎熱,仍然引起民眾熱烈迴響,忍不住比讚肯定基警的用心。
活動就在基警高舉著反毒反賄選的手舉牌下開始,標牌上寫著「選舉換鈔票,牢房換你要」、「你檢舉買票,他檢舉買票,候選人誰敢買票」以及「賄選檢舉獎金」等反賄選標語。
本局呼籲民眾只要發現任何人有賄選不法事證,歡迎撥打110檢舉電話,警方會保密且徹底執行賄選及一直貫徹之安居緝毒工作,確保社區居民們生活安全,財產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