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訊息

108.06.101541

龍舟賽慶端午市警局結合辦理預防犯罪宣導

龍舟賽慶端午市警局結合辦理預防犯罪宣導
為慶祝端午佳節,基隆市政府於今(7)日在本市八斗子漁港舉辦「108年度龍舟競賽嘉年華暨親子園遊會」,活動豐富多元,許多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到場共慶端午佳節,現場人山人海,十分熱鬧!
本次活動內容包含龍舟競賽、親子寫生、熱歌勁舞、立蛋活動,現場設置許多宣導攤位,也有提供限量香包分送給參加活動的市民朋友,增添了不少過節氣氛。市警局也響應活動派出刑警大隊、交通隊、少年隊、婦幼隊及分局派出所員警到場進行預防犯罪宣導,透過有獎徵答互動方式增強宣導效果。
市警局表示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自本(6)月1日開始,為防制少年接觸毒品與被害、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等,積極結合在地活動及特色辦理預防犯罪宣導,期能提升青少年自我保護及人身安全觀念,更鼓勵青少年朋友暑假期間參與正當、健康的休閒活動,建立正確價值觀,過一個安全又幸福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