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05.07769

「立委捐贈防護面罩,防疫安全即刻升級」

立法委員蔡適應於今(6)日下午蒞臨本局,捐贈1,200個隔離防護面罩給我們同仁,除了為防疫增加利器外,也讓第一線執勤同仁多一份保障。

蔡立委表示,現今防疫工作也是國防重要的一環,尤其警察是地方防疫作戰重要的力量,新冠病毒COVID-19傳染途徑為透過飛沫經由呼吸道或噴濺眼睛黏膜感染,第一線同仁執勤時雖然有配戴口罩,但仍暴露在感染風險之中,為讓員警多一層保護,特別募集1,200個隔離防護面罩捐贈給我們,以有效保護執勤同仁並隔絕病毒、飛沫及分泌物,讓同仁執法無後顧之憂。

感謝蔡立委在百忙之中前來關心本局同仁,並捐贈隔離防護面罩守護大家的健康。同仁執勤時常需與民眾接觸,一旦遭到傳染,治安恐將出現破口,只有防範在先,才不致失守在後,現在員警除了配戴口罩外更多一道防護,有了更好的防護裝備後,同仁更能專心且安心地執行相關勤務,提升防疫成效,維護本市良好治安。